搜索关键字

20多种“西藏好水”入厦 市民将可通过多个线上线下立体渠道购买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2-12

W020191212278314508706.jpg

12月11日,“西藏好水”在厦门举办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6品牌20多种“西藏好水”入厦,厦门市民今后将可以喝上多种优质的“西藏好水”(厦门日报记者 沈彦彦 摄)

  好水泡好茶,水为茶之母,当来自雪域之巅的“西藏好水”遇见“福建好茶”,将擦出怎样的火花?11日,“西藏好水”在厦门举办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推介会上,多家“西藏好水”企业分别与福建金杰食品、夏商民兴超市、绿耕耘股份、华祥苑茶业、友尚石化、港务酒业、福建外轮等多家企业签约,共达成签约项目14个,销售意向11万吨。

  今后,厦门市民将可以喝上多种优质的“西藏好水”。

  20多种“西藏好水”一起来厦推介

  本次推介会上,珠峰冰川、雅拉香布、雪岩泉、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卓玛泉、纳措琼母6个品牌,20余种产品吹响入厦集结号,其中,90%的产品为首次来厦推介。据介绍,西藏绝大部分天然饮用水源,形成于480万年前的冰川时代,是公认最好的天然饮用水之一。现代科学检测证明,西藏许多天然饮用水中,富含锶、锂、偏硅酸等人类必需的微量元素,且水龄适中,对人体健康有益。

  “西藏好水”是天然饮用水市场上少有的打出地理公共品牌的产品,产品投放厦门市场也打开了厦门市饮用水市场从“品牌时代”到细分优质原产地的“品质时代”。记者了解到,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有效带动了西藏农牧民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支持了扶贫与农牧区包容性发展。经初步统计,天然饮用水产业实现直接就业5000人以上,带动间接就业近2万人。数据显示,2014-2018年,西藏天然饮用水总产值从不足5亿元增加到约15亿元。

  “西藏好水”企业与多家厦企签约

  此次“西藏好水”入厦推介,将有效提升西藏天然饮用水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有力助推参展水企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加快“西藏好水”走出高原、走向全国的步伐。

  记者了解到,推介会上,西藏江达县净界天然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西藏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中兴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福建金杰食品、夏商民兴超市、绿耕耘股份、华祥苑茶业、友尚石化、港务酒业、福建外轮等多家企业签约,共达成签约项目14个,销售意向11万吨。

  今后,随着合作项目的陆续落地,市民将可通过包括夏商民兴超市在内的多个线上线下立体渠道,购买到不同品牌的“西藏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