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投资厦门,共赢未来!厦门云招商系列活动将于6月18日启动!

内容来源:投资厦门 时间:2022-06-16

屏对屏 云推介 云交流

招商引资不止步

发展动能不断档

为了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厦门相关部门不断调整招商策略,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积极采用“云招商”“云洽谈”等方式开展项目推介和洽谈。

6月18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将在福州召开,抢抓机遇共谋发展,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招商中心特别策划推出的“投资厦门  共赢未来”云招商系列活动届时将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174633.jpg

首场推介活动

采取直播方式

有计划、全方位、多维度地向全球闽商、外商推介厦门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投资机会等情况,并特别针对外资开展重点介绍。

直播中,厦门市招商工作人员将化身主播,用中文、英文、日文三种语言分别开展推介。活动还邀请了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服务合伙人严庆乐、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桥伸夫来跟大家分享他们对厦门投资环境的体会和观察。

通过直播,全球各地的企业、机构可在线同步观看厦门了解厦门,感兴趣的企业还可以留言跟主播交流沟通,招商工作人员将为企业答疑解惑。

首场推介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直播时间:

6月18日(星期六) 10:10起

10:10中文推介

10:20英语推介

10:30日语推介

10:40中英双语外资推介活动

直播平台:

识别海报二维码直接点击进入“云现场直播间”

或进入“云上投洽”小程序点进“会议论坛”观看厦门云招商系列活动


大潮起鹭江

厦门在腾飞

6月18,我们相约云上

一起开启“投资厦门 共赢未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