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正式迁入 厦门食品行业添一“巨头”

内容来源:海西晨报 时间:2024-02-27

同安食品行业添一“巨头”!2月26日,夸父炸串母公司万皮思正式迁入同安,以同安为发展中心及根据地,成为同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的“新引擎”。

微信图片_20240227153359.jpg

图片来源:万皮思夸父炸串官网

夸父炸串也于当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累计融资近5亿元,成为近年小吃连锁总融资额最高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40227153401.png

据了解,万皮思2018年成立于北京,率先以旗下品牌夸父炸串切入小吃升级赛道,从人、货、场、时间、空间持续迭代商业模式,在线上线下多种商业场景中验证成功。目前,万皮思在全国门店超2000家,并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输出文化自信。万皮思先后荣获“中国小吃优秀品牌”“中国快餐企业百强”等多项荣誉,是万店俱乐部种子成员。

微信图片_20240227153402.jpg

图片来源:同安发布

在金圆集团和愉悦资本的牵线搭桥下,去年2月,同安区委区政府与万皮思签订合作协议,万皮思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同安。这是同安区持续优化招商环境,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的又一硕果,将为同安经济优质、长远、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227153405.jpg

图片来源:同安发布

万皮思为何“举家”迁入同安?得益于同安优异的营商环境。同安区在食品工业基础、交通物流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全省规模最大的轻工食品工业区、全市唯一的轻工食品园及8个产业园区,与夸父炸串“相呼应”,因此成为其“乔迁新居”的最佳选择。同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安将为万皮思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将“夸父炸串”推向全国各地,打响品牌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240227153407.jpg

夸父炸串的迁入,是同安区以基金促招商服务产业招商大局的一个缩影。在愉悦资本牵线下,思瑞(江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植物标签项目等落户同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当前,同安区依托厦门科学城基金湾区,以梅花资本、愉悦资本、凯辉基金等项目为带动,通过“以投带招”助力产业发展,“基金+产业”招商模式逐渐成为常态。

相关新闻

夸父炸串 完成B轮融资

当天,厦门万皮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餐饮品牌——夸父炸串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愉悦资本、绝了基金联合领投,不二资本和老股东华映资本跟投,蔚澜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至此,夸父炸串已完成近5亿元人民币融资,成为近年小吃连锁总融资额最高的品牌。

夸父炸串同时宣布启动“3亿盟想家计划”,公司将投入超1亿元补贴加盟商,超2亿元品牌营销预算,依托成熟的数字化系统和能力,全面提升加盟商服务质量,打造极致加盟体验,进一步扩大夸父炸串的市场份额。此前,夸父曾于2021年完成3轮累计1.5亿元融资。随着B轮融资完成,夸父炸串正式开始了“万店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