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产业对接大会举办 拓展厦企跨境出海新渠道

内容来源:厦门晚报 时间:2024-01-19

  “这次收获很大,我已经加入对接群,回去就把新店开起来,用好用足出海新渠道。”厦门市赛雅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振南说。

  16日下午,“跨境出海新机遇”2024多多跨境厦门产业对接大会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帮助厦企拓展跨境出海新渠道。

微信图片_20240119152022.png

对接大会吸引众多业界人士参加。吴佳 摄

  据悉,这是拼多多跨境平台今年以来在厦门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产业对接活动,吸引300余名行业代表和企业代表参会,涵盖女装、运动户外、家居卫浴、家居装饰等厦门四大特色行业。多多跨境相关负责人分享女装、运动户外用品、家居卫浴、家居装饰等行业跨境出海机会,帮助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海外市场。拼多多针对厦门企业定制了专属服务权益内容,组建了专门的对接群。

  厦门市赛雅歌商贸有限公司专营户外运动产品多年,曾振南说,对接会针对性强,有效地帮助企业拓宽经营思路,了解时下创新玩法。

  厦门已经培育和引进了一批成长性好的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和品牌服务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厦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志铁表示,厦门拥有众多优势产业,后续协会将继续联动全国各大平台,携手举行产业对接会,让更多本土优质企业充分了解跨境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开启跨境出海新路。

  据悉,对接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指导,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多多跨境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