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崔永辉会见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客人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3-06-29

  6月28日,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新加坡PSA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港航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崔永辉对陈聪敏一行来厦门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厦门改革开放、产业发展、港航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和港口特色优势。他表示,当前,厦门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勇担中央赋予的重大改革任务,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我们始终把港口作为城市竞争力的底层优势,加快推进港口高质量发展。厦门与新加坡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往来密切。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是全球主要的港口投资集团,发展理念和方向与厦门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陈聪敏对厦门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将深入推进与厦门的互联互通项目及陆海新通道建设,增进与厦门在港航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厦门开拓市场,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市领导连坤明、黄燕添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