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崔永辉会见重点企业客人

包括宁德时代、滴滴出行、天马微电子、抖音集团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3-01-20

  近日,市委书记崔永辉分别会见了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辉、抖音集团副总裁陈志锋等企业家,感谢企业对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崔永辉向来访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对企业一年来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向企业家介绍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永辉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用好统筹工作法,打好“稳主体、稳信心、促服务、促改革”组合拳,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工程、科技创新引领工程,推进先进制造业倍增计划,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我们正努力抢机遇、强优势、挖潜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希望广大企业家与我们一道携手奋进。宁德时代、滴滴出行、天马微电子、抖音集团都是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与厦门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企业将更多项目和优质业务板块放在厦门,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在厦企业做强做大。

  来访企业家对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对接厦门发展所需,在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战略产业和未来产业上,加大合作力度,以项目合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厦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晓舟、连坤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