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厦门市人民政府与华福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厦门金融发展

内容来源:厦门金融、华福证券 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厦门市人民政府与华福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双方将共同推进厦门金融发展,积极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进一步扩大直接融资比重,推动厦门重点后备企业上市挂牌,探索产业投资基金和各类股权投资等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会见了华福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琳一行并见证签约。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朱庆华、华福证券总裁黄德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辉跃表示,当前厦门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推动厦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希望华福证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与厦门的全方位合作,在上市企业培育、产业投资基金、资金业务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华福证券在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021162613.jpg

黄金琳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福证券的大力支持。黄金琳表示,厦门市作为福建省的重要经济增长引擎,区域内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资本市场建设成效显著,有着一流的金融发展环境和政府信用体系,以及强有力的国企主力军和活跃的民营经济,是华福证券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华福证券始终坚持“根植福建、服务福建”理念,将充分发挥在投行、投研等领域的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厦门市未来重点发展领域,深化金融服务创新,推进合作协议落实,为厦门优势产业增产增效和企业做大做强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厦门证监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和金圆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