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为“三高”企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胡昌升会见华夏银行客人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8-01

  7月31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了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一行。

  胡昌升对华夏银行取得的优良业绩表示祝贺,对华夏银行全力支持厦门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厦门推进招商引资和扶持“三高”企业发展的措施。他说,一段时间以来,厦门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招商促发展,坚持招大引强,成功引进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带动力、影响力的优质企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我们在大力引进增量企业的同时,正在以培养现代化国际化一流企业为目标,打好政策“组合拳”,加强对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存量企业进行“精准滴灌”和个性化服务。厦门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为金融机构发展壮大提供了宽广的舞台。胡昌升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城市的重要竞争力,厦门正在千方百计推动金融业做强做大,加快打造金融强市。我们将不断优化金融环境,为金融机构和金融产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我们愿与华夏银行深化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华夏银行推动更多业务板块和优质产品在厦布局,更好发挥人才、技术、服务、资源等优势,为厦门加快产业升级、促进招商引资、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李民吉表示,厦门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特殊的战略地位,当前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华夏银行十分看好厦门发展前景,将在业务布局上优先选择厦门,加大对厦门各领域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厦门高质量发展。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