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潘孝贞:加大研发投入 加速创新进程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30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盛会,厦门市推出的一系列扶持“三高”企业政策,是对企业高质量成长的利好政策,让我们看到了厦门市推动现代产业跃升发展的决心。对金牌厨柜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为我们发展提供了更大便利。”

  金牌厨柜是在厦门土生土长的“三高”企业,作为行业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863计划”课题主持单位,金牌厨柜将以此次“三高”大会为新起点,面对科技飞速发展的新挑战,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创新进程。当前,金牌厨柜已率先在工业应用场景中引入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AI)技术,实现智能制造,荣获了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企业 。

  【企业名片】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专业从事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等整体服务,在全球有近2000家高端品牌专卖店。荣获厦门质量奖,系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厨柜专委会会长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整体厨房分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