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肖龙源:共同打造人工智能行业标杆项目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9-04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龙源表示:“三高”企业发展大会让我深切感受到,胡书记、厦门市委市政府对“三高”企业的发展和壮大寄予极大的期望,并且切实地提出包括土地、税收、融资和人才住房问题等一系列扶持措施,大力支持“三高”企业。作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头企业,我们深受鼓舞,今后更将责无旁贷地加大对顶级人工智能人才的招募、保持AI算法领先和行业解决方案落地,贯彻公司“人才资本增值的目标优先于财务资本增值”的目标,从人才垄断做到技术垄断再到市场垄断。作为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和AI(中国)人工智能行业联席会发起单位,我们希望厦门市政府能够在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结合的方向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并出台相关可执行的政策,共同努力打造人工智能行业标杆项目。

  【企业名片】

  快商通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技术与算法研发的科技企业,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工智能标准研究基地唯一合作单位。拥有国内外在申及授权专利400余项,在公检法、金融、医疗、食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工程化经验。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及厦门市重点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