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方崇卿:感受到厦门市爱才惜才怜才之心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30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此次“三高”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政策力度震撼人心,尤其是鼓励企业增产增效、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强化人才要素供给这三方面,一系列政策可以使更多中小微企业突破发展障碍。

  胡书记的讲话让厦门企业家深切感受到厦门市政府高度亲商、亲企的情怀。这次出台的企业骨干员工住房保障政策力度空前巨大,可见厦门市的爱才、惜才、怜才之心多么强烈。没有强大人才队伍的支撑,科技创新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对“三高”企业的扶持必然会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强劲持久,厦门凯纳将一如既往在行业中开拓进取,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为厦门发展做贡献。

  【企业名片】

  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石墨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开发于一体,凯纳牢牢掌握石墨烯生产和应用的核心技术,公司石墨烯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物理法生产石墨烯粉体的开创企业和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