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崔永辉会见华大基因汪建一行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汪建一行。

  崔永辉表示,当前厦门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工程,加快构建包括生物医药、基因与生物技术在内的现代产业体系。华大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在基因科技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双方发展方向相契合。我们期待与华大加强优势互补,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生物医药与健康、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等领域拓展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让生命科学技术更好地推动发展、造福群众。

  汪建介绍了华大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他说,华大非常看好厦门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平台优势,与厦门各相关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厦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辉跃、连坤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路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