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林松华:人才政策力度超乎想象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8-02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林松华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松华说:“从这次大会发布的一系列给力政策措施可以看出厦门市委市政府对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的高度重视,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鼓励,更是鞭策。”

  在林松华看来,一众利好措施中,最“解渴”的莫过于人才政策,他用“力度超乎想象”来形容,“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经‘三高’企业认定的骨干员工,允许按单独批次配售保障性商品房,房源切块给企业,这彰显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引才留才的诚意。”林松华说,相信这一空前力度的政策,将让人才扎根厦门,安心发展。

  “推动‘三高’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毫无疑问,最关键的还是人才。”林松华告诉记者,“我们的研发人才已增长至800多人,除了在珠三角、长三角及厦门总部大力推动产学研创新之外,我们还在瑞士、美国硅谷、加拿大多伦多等世界知名创新基地设立研发机构。”

  林松华表示,作为厦门本土成长起来的“三高”企业,盈趣科技在推动自身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当好“招商红娘”,助力厦门“大招商招大商”战略的实施。

  【企业名片】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目前拥有23家境内外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并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国家绿色制造示范项目、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