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来厦考察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1-06-04

  6月2日-4日,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来厦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6月3日会见考察团一行。

  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副市长林建与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率领的侨商考察团一行座谈,共话合作与发展。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分别就投资环境、产业重点、科技创新及生物医药发展等方面进行推介。张毅恭感谢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本次考察对接是拟于今年8月份举办的“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希望大家通过所见所闻和深度交流,进一步发挥优势和潜力,更好地参与到厦门重点产业发展、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中来。

  许荣茂说,厦门市委市政府为侨商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会,希望能借助此次考察契机,让侨商对厦门有更多了解,为厦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做出贡献。

  3日上午,考察团兵分四路分别考察参观观音山总部经济聚集区、厦门火炬高新区等,深度了解厦门市优越营商环境和建设成效。厦门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高质量发展成效都给侨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相信厦门将成为侨商企业家发展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