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把金鸡奖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厦门市召开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筹备动员会议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10-22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将于11月底在厦门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10月21日,厦门市召开本届金鸡奖活动筹备动员会议,强调提速提质,把本届金鸡奖活动办成高星光度的年度电影盛会。市领导李辉跃、林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办好中国电影金鸡奖的重大意义。办好金鸡奖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厦门全面实施“以节促产、以节促城”战略,打造新时代中国电影新高地的重要支撑,也是贯彻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厦门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办出一场精彩的电影盛会,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提振电影人信心、展示厦门活力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022145826.png

  会议指出,要以更强大的合力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和影响力。要细化工作方案,抓细抓实方案的执行,做好演练,切实提高保障能力,并坚持创新发展,促进新技术运用。在线下控制规模做精品的同时,重视线上内容拓展、宣传拓展等,认真构筑线上相关活动平台,升级官网,持续提升活动影响力、传播力。创新金鸡奖活动举办方式,加强5G、VR等手段的应用。要发挥金鸡奖招商引资的平台效应,强化影视产业招商,丰富“厦门出品”。同时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提高老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以更周密的部署确保活动各环节安全有序。各有关部门要按时序推进筹备工作,要做好安全保障、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要提升服务质量,节俭办会,推动本届金鸡奖活动“影响更大、服务更好、市场更广、招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