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携手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 胡昌升会见来厦客人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9-10

9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分别会见来访的中国电科副总经理李守武、电气硝子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佐伯彰久、网易副总裁彭劲松、达闼科技董事长黄晓庆。

胡昌升对各企业来厦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电子信息产业是厦门最大的支柱产业。当前,厦门在现有良好发展基础上,聚焦新型显示、智能终端、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四大领域,全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万亿集群,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擘画的美好蓝图。为此,厦门正在持续加力招商引资,落实“三高”企业倍增行动,从企业创新、人才培养、资源配置等方面,大力构建适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创新生态环境。中国电科、电气硝子、网易、达闼科技都是电子信息行业的佼佼者,与厦门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实,推动互利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

企业家们称赞厦门经济蓬勃发展,投资环境优越,表示厦门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拥有扎实基础和独特优势,未来规划极具前瞻性,企业将扎根厦门这片发展热土,将企业战略布局与厦门产业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厦门营商环境的优势,积极推动公司重要板块、优势业务、创新产品在厦门落地,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助力厦门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领导黄强、黄晓舟分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