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打造14万平方米商业新地标 SM“落子”马銮湾新城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6-24

  岛外大发展,聚焦马銮湾。6月23日,“SM马銮湾项目”顺利完成土地摘牌,即将“落子”马銮湾新城西片区,在这片极具活力的跨岛发展新高地上扎根、深耕。这个备受瞩目的重磅项目,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商业新地标”,集聚人气、优化新城商业生态和品质,并对新城整体配套起到完善和带动作用,助力产城融合更上一个层级。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639.jpg

  “马銮湾新城正以加快‘岛外大发展’为契机,行驶在发展快车道上。”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正值新城提速大开发之际,急需引进商业项目带动人气;SM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商业综合体运营商,在厦门有较为成功的运营经验,马銮湾新城是厦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片区之一,双方强强联手,既实现了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上的突破,也吹响了新城建设向民生商业项目拓展的“冲锋号”。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640.jpg

意向效果图

  SM集团上世纪90年代初即投资中国市场,2001年在厦门开设首个购物中心项目后,又选择将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厦门。“落地一城,扎根一城。”S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Johnson Co(吴敦明)表示,随着厦门城市版图不断拓展,岛外新城发展强势,作为厦门西翼新兴崛起的“黄金湾区”,马銮湾新城软硬件条件优、商业潜力无限,“SM集团期待与马銮湾新城并肩发展,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642.jpg

地块位置示意图

  SM集团布局马銮湾新城,为跨岛发展注入新鲜活力。SM马銮湾项目将成为新城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以“更新颖、更完善、更高品质”为目标,匹配新城品位,集“精品超市、潮流时尚、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美食、生活体验”等业态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位于主干道孚莲路、东孚西路交叉口,与在建轨道6号线林埭站连通,交通便利;周边涵盖医疗、教育、居住、交通、产业园区等重大配套,区位优势突出,人居氛围浓厚。种种优势条件,让SM集团将目光聚焦于这片热土,并最终选择落户马銮湾新城。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643.jpg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署投资意向

  SM马銮湾项目于去年厦洽会上签约后,马銮湾指挥部随即展开前期审批、土地要素梳理等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每一步进展都难能可贵。23日完成土地摘牌,意味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下一步,马銮湾指挥部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