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魏鹏飞:自主研发创新 健全核心人才培养体系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1-17

  厦门时代银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鹏飞:自主研发创新 健全核心人才培养体系

  厦门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上发布了21条措施,全力支持“三高”企业的培育与发展,坚定了我们民营“三高”企业在厦门做大做强的信心。

  时代银软是一家在厦门创立并成长起来的科技公司,我们切身感受到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商、亲企的情怀,借此契机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紧跟国家部委政策导向,专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应用”两大业务领域。

  近年来,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理念,自主研发出“智慧安监管理平台”“应急管理一张图平台”等典型应用,助力政府强化安全监管、应急管理业务职能。实现了监管事项全覆盖、监管过程全记录、工作全程记录留痕可追溯,应急管理、辅助决策数据分析可视化。在智慧城市应用领域,时代银软以排水和供水管线安全智慧化管理为重点,融合应用GIS(地理信息技术)、北斗导航定位、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出城市排水管网GIS系统平台、智慧供水一体化管理平台、海绵城市一体化管理平台,并取得全国范围的典型应用案例。

  我们将继续立足厦门,积极推进全国业务,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健全核心人才培养体系,借助厦门市扶持“三高”企业的东风,努力拼搏、持续创新,为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能源与动力。

  【企业名片】

image.png

  厦门时代银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中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应用领导品牌为发展定位,专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应用。为政府、事业单位等提供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IT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