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赖明钟:以人工智能技术 推进智能化升级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1-10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明钟:以人工智能技术 推进智能化升级

  麦克玛视自成立起就专注图像识别技术的研发,为机器人装上“眼睛”,实现工业零件的检测、识别,产品应用于3C智能制造、纺织等行业。

  近年来,随着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步伐加快,智能化工业检测逐步由可有可无变为制造业的刚需应用,麦克玛视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此,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迭代升级,将人工智能技术用在工业检测应用产品和3D图像检测方面,尝试开发成本更低、功能更丰富、智能化水平更高的产品,为相关产品的国产化替代贡献力量。如今,麦克玛视的产品功能涵盖瑕疵检测、尺寸测量、产品分类、颜色识别等。

  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以及支持“三高”企业培育与发展的21条措施的发布,令我们倍感振奋,尤其是研发补助令我们颇为受益。进入2020年,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人工智能技术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同时引入资本的力量,推动公司驶入发展快车道。

  【企业名片】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智能相机、MicroMatch视觉系统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领域。

  公司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先后在广东、江苏设立了办事处,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北京、天津以及西南等地区形成了销售和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