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 用材料改变世界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2-31

  厦门市豪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锦云: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 用材料改变世界

  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三高”企业发展,出台了六大类21条扶持政策,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豪尔新材料的奋斗历程,印证了厦门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潜力。公司成立于2004年,15年砥砺前行,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高”企业。

  公司一直秉持“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经营哲学,紧跟时代脚步和把握市场热点,坚持“从客户需求中来、到实践应用中去”;解决客户“痛苦”“绝不闭门造车”的技术开发理念。近些年来,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公司加大人才引进、设备投入、技术创新等,整合落实优化“ISO9001质量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荣获“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厦门市专精特新小微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可以说,政府部门的扶持力度、服务深度,我们感受颇深。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三高”企业人才个税奖励、人才落户以及骨干员工安居等优惠政策,将有力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接下来,公司依托“三高”企业扶持政策, 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为动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231101118.png

  豪尔新材料位于翔安火炬高新产业开发区,致力于碳纤维及光电材料新技术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有离型剂、发泡芯材、聚合膜、可剥胶、蚀刻膏、功能油墨、温控胶等行业专用产品。目前,公司已经与接近2000个行业工厂制造商及其他商业客户合作,为各类工业企业面临的化工难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厦门市泽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勾林阳:用足用好政策 当顶尖设备自动化专家

  厦门着力培育“三高”企业,“三高”企业成为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奔跑的助推器。泽睿科技是在厦门土生土长的企业,得益于这座城市的活力、潜力和竞争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多年来,泽睿科技一直专注于智慧制造、防眩光技术、全贴合技术等多领域的技术资源整合及制造实践,现已发展为一家致力于光电产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服务型国家高新企业。

  以“品质第一、力求完善;服务用户、崇尚专业;团队互助、永继发展”为经营理念,泽睿科技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蓝思科技、TPK、天马、京东方、伯恩光学、信利等知名企业成为公司主要客户。

  我们注意到,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三高”企业倍增发展政策,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等角度给予企业帮助和扶持,思路更明确,举措更精准,力度更大,对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泽睿科技将用足用好政策,推动企业发展迈入新的阶段,朝着顶尖设备自动化专家的目标迈进。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231101137.png

  厦门市泽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市场差异化产品制程成套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制造,拥有研发人员占比近40%并长期服务于产业一线的制程专注技术团队。公司在厦门翔安工业园拥有6200平方米的生产服务基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智慧财产权,其中OCR slit coating全贴合解决方案获得2016年国家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厦门赛区第二名,并入围国家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