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引进人才 助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2-26

  厦门熙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叶家艺:引进人才 助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熙重电子成立于厦门,根植于厦门,发展于全国,致力于协助政府打造“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实现智慧城市政府、民生数据的互联互通。

  近年来,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应用。将“刷脸+刷身份证”技术应用于政务自助终端,以“刷脸+刷身份证”替代窗口人工身份核验,这一举措全国首创。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广AI智能语音识别和人机交互,届时,通过和“e政务”对话,就可以自动识别判断办事群众的意图,并自动引导群众进行便民事项的办理。在智慧校园领域,公司构建了校园安全综合管理平台,并整合卡口视频图像信息、访客管理、考勤信息、家长接送信息等各项数据,为学校提供智能化安全管理,突破传统人工值守、事后排查的工作模式。

  厦门市委、市政府发布21条措施,全力支持“三高”企业培育与发展,令我们倍感振奋,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科技人才、拓宽服务范围,助力“服务型政府”的打造。

  【企业名片】

  厦门熙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多因子身份认证的国内领先新一代互联网+警务/政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集研发、销售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先进的二代证制证技术、指纹、指静脉、人脸等生物识别技术作为核心技术,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理念,开发出一系列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公安、政府、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等多个行业领域。

  厦门科安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汉辉:加大投入 加快应用平台在厦落地

  全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给企业家提振了士气,也表明了厦门市对“三高”企业支持的决心。近段时间以来,与科安对接的相关部门、服务机构相继做了政策宣讲,包括研发投入加计扣除、住房政策、科技扶持政策等方面,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一系列扶持政策,极大地帮助企业用好政策,获得一系列优惠扶持。

  市委组织部与市科技局等部门近期还举办了一系列针对“三高”企业家的研修培训,我们深切感受到厦门市委市政府对于“三高”企业发展的殷切关心和支持的决心。通过这些培训,企业在经营管理、资本对接、科研投入等方面获得了理论提升,也加深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接下来,科安公司将在5G+VR、5G+4K方面继续加强与央视等电视播出机构的合作,继续与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动5G应用场景的推广及落地,加大应用平台的科技投入并尽快在厦门落地。

  【企业名片】

  厦门科安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企业,注重技术创新及研发投入,产品涉及4K视频传输设备、8K-VR视频系统等,多次配合央视、电信运营商完成5G+4K、5G+VR的视频制作与传输,正着力推动5G应用场景在厦门落地及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