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专注产品创新 建设书香社会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2-18

  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孙国:专注产品创新 建设书香社会

  创业十余载,在今年参加了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关注了后续各项相关政策的出台,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三高”企业的大力扶持,也坚定了加快科技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决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高技术、高附加值、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路线,打造了集中式智能图书馆、分布式智能微型图书馆以及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以智能技术为图书馆赋能,极大提升了书本的流通率和管理效率,在教育文化装备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的稳步发展,有赖于高素质的研发和销售人才队伍。近三年来,企业面临人工成本上涨压力,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住房保障以及多项吸引人才到厦门就业方面的措施,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将有助于公司破解“人才瓶颈”,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120.png

  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交互式电子白板、智能图书馆软硬件及智慧校园物联网应用整体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教育文化智能图书馆软硬件、智慧校园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7年创立以来,由总经理带领的研发团队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创新,响应“书香校园”“书香社会”“智慧阅读”政策,开发出极具成本优势以及校园阅读急需的智慧图书馆设备软硬件产品。

  协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淡:借力优惠政策 推动技术创新

  近段时间来,厦门市通过 “精准滴灌”和“贴心服务”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推动产业跃升发展。协成科技作为厦门市首批入选的“三高”企业,未来有望享受到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资金补助、优惠贷款、人才个税奖励等政策支持和服务。

  协成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配电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配电领域数十年。有“精准滴灌”政策加持,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创新,推动输配电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我们在我市工业园区积极布局,持续扩大生产规模,今后将在泛在电力物联网、新能源汽车充电智能化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发力,加大创新和智能装备研发力度,并利用自身产业的优势,引入上下游产业项目,全力打造创新化、品牌化、规模化、集群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示范基地,推动输配电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117.png

  协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感恩、创新、协力、共享”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配电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推出了创新型协成智电云平台、协力充充电桩平台,智能开关柜、充电桩、智能元件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