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保证产品品质 提升品牌价值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1-21

  厦门恩成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东海:持续科技创新 保证产品品质

  厦门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决心,深切体会到政府“用情、用心、用力”深入企业,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扶持企业成长和创新。我们为厦门的投资环境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立足厦门长远发展以及持续进行科技创新的决心和信心。

  品质,是我们的生命线。恩成制药作为新兴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质量至善,服务至上”的理念已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和行动中。我们保证持续稳定地生产出临床亟需的高品质药品,保证上市药品安全有效,最大限度满足医疗机构及患者的需求,全心全意服务大众健康。

  创新,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只有创新才能持续发展,只有创新才能满足大众对健康的追求。恩成制药在北京设立药物研究院,北京大学著名院士在恩成制药设立院士工作站,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成为恩成制药的首席科学顾问。未来,厦门恩成制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持“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发展,建设良性循环的企业机制,努力成为药品研发一流、药品质量一流、药品销售业绩一流的中国科技型制药企业集团。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852.png

  厦门恩成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及肿瘤精准医疗为一体的新兴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2018年成立省、市院士工作站,2019年被评为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点新产品企业。公司产品为消化类及肿瘤类药品,并获得2018年市科技进步奖,目前多个国家一、二类新药正在研发,新型海洋抗肿瘤药物有望取得重大突破。

  厦门易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金小刚:坚持创新升级 提升品牌价值

  厦门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包括强化人才要素供给、加大财政金融扶持、鼓励企业增产增效等,从人才、投资、创新等维度为企业蓬勃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在这一优良的营商环境下,厦门“三高”企业将持续爆发出新的活力,打造出卓越的企业品牌。

  在国家大力提倡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大环境下,易名科技凭借深耕行业十余年的良好口碑,将平台+工具+数据+赋能紧密结合,逐步形成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圈,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域名、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领域的服务。近年来,易名科技通过持续创新升级,打造一站式的注册、交易、管理等服务体验,不断满足企业对品牌保护的内在需求,助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厦门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也是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我深信,通过一大批知识产权企业的力量,能够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全链条运营能力,贯通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促进各经济体的知识产权要素流通,把知识产权经济推向新的高潮,从而全面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306.png

  厦门易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域名及商标服务机构,“中国商标代理十强”企业。公司推出Ename.net、TM.cn、393.com等知识产权网站,为客户提供域名、商标、专利、版权、品牌保护等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让“互联网+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