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坚定信心,扎根厦门 不争第一,只做唯一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1-13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 

  邹剑寒: 坚定信心 扎根厦门

  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着力培育发展“三高”企业的大背景下,奥佳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迎来高光时刻,开启发展新篇章。

  刚刚结束的“双11”,健康电器成为抢购热点,奥佳华领跑京东健康品牌榜,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渠道销售成绩超亿元,并获得健康品牌榜第一、热卖单品第四、店铺总榜第五、小家电品牌榜第九等多项殊荣。

  奥佳华是全球按摩器具行业的龙头老大,连续14年行业出口保持第一。多年来,奥佳华扎根实体经济,稳中求进,已发展成为厦门制造业的名片。

  研发创新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奥佳华始终注重研发,巨资打造全球研发平台,与世界科技巨擘合作,不断引领按摩机芯技术创新迭代。2019年奥佳华推出“AI按摩机器人”,首发硬核技术——疲感追踪科技,领跑全球健康科技产业。

  集团旗下主品牌OGAWA奥佳华,是主打按摩椅的国际品牌,主攻一二线市场的都市群体。2019年品牌焕新,启用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对话年轻化智能消费群体。同期集团推出子品牌ihoco轻松伴侣,以多品类、多品牌组合,打造健康黑科技产品集合店,侧重下沉市场。

  正是得益于厦门这片创新创业热土,才有企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作为骨干民营企业,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心,扎根厦门,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企业名片】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是集研发、制造、品牌、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健康产业集团,是中国按摩器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连续14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业务横跨五大洲,服务全球60个国家,销售网点超过180000个。

  厦门康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勇:不争第一 只做唯一

  自2009年成立以来,康帅电子一直秉承“不争第一、只做唯一”的企业理念,始终不渝走“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现有员工140多人,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40余名,现代化工业厂房12000多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设备及国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流水线及无尘车间。

  康帅电子以带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己任,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光电科研成果,致力于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工业化生产,相继攻克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产品先后通过了3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认证,十余家专业检测机构的质量认证,公司获得了“201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中国照明灯饰行业新锐品牌”等荣誉。

  日前,厦门支持“三高”企业加快发展的一系列给力的政策措施,切实营造了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让“三高”企业真正成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的主力军。作为“三高”企业之一,我们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滴灌”和贴心服务。乘着政策东风,紧抓LED照明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我们将以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创新的设计思路、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严格的质量把控、优质的售后服务,向着“打造世人尊重的民族照明品牌”的目标迈进。未来几年,公司研发团队将进行扩充,研发经费每年将不少于营收的60%。

  【企业名片】

  厦门康帅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产品研发与生产涵盖AI智能照明,医疗电子设备,各种室内室外LED灯具,广泛用于室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及夜景照明,产品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包括像美国的大卖场家得宝、美娜、奥购、北方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