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积极创新 弘扬精神 开拓市场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0-24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唐仕斌:积极布局5G  提高竞争力

  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三高”企业扶持政策,切实提出了包括土地、税收、融资和人才住房问题等一系列扶持措施。“三高”企业发展大会强调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帮扶机制,以主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这意味着市委市政府在国家新兴战略下,对“三高”企业的支持将更加有针对性和长效性。

  在“三高”企业发展大会之后,相关部门已组织了多场政策宣讲会,积极为企业送政策、送资讯、送服务,我们公司确实感受到了政府人员主动服务带来的便捷。作为在厦门扎根十余年的科创企业,我们深受鼓舞,坚定了继续立足厦门发展壮大的信心。

  目前,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电力、智慧消防、智慧水利、智慧水务、智慧地灾、智慧灌区等多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围绕着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达50%以上,每年研发投入均占销售收入的25%以上,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在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接下来,我们将以“三高”企业发展大会为契机,积极布局5G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发展5G关键核心技术,并不断提高在专业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助力厦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名片】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物联网行业先行者、物联网通信技术专家。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及CMMI-3等认证,取得大量的著作权和专利证书,专注于物联网通信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11年积淀,目前拥有7家子公司,2家分公司和厦门、深圳、北京等3大研发中心。

  中鲨动物保健品(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伟:弘扬创新精神  开拓新市场

  厦门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力实施“三高”企业倍增行动,通过“精准滴灌”和贴心服务,切实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加快现代产业跃升发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近60年来,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业、品牌发展的道路,先后与厦门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等单位联合开发了畜、禽、水产多维及营养免疫保健品等系列产品。近3年来,公司共投入研发经费1658万元,开展研发项目10余项,共申请专利26项,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

  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科技领域创新和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以发展成为国内外领先的生物科技企业为目标,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安全食品和绿色生态环境。当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未来将通过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在国内市场全面拓展销售渠道,在国际市场则大力开拓东南亚、中东、美洲等区域。

  我们将大力弘扬以创新为基本内核的企业家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创造一流业绩,在加快厦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企业名片】

  中鲨动物保健品(厦门)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星鲨动物保健品厂,始创于1952年,是一家致力于应用生物技术在动物营养和健康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是畜禽、水产动物保健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是中国饲用鱼肝油生产的领导者、中国饲用膳食纤维的开创者、全国较早的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之一。目前拥有五大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