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朱志强:坚定了继续在厦门做大做强的信心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30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朱志强(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坚定了继续在厦门做大做强的信心

  厦门市委市政府在打造营商环境上有抓手,有政策,下大决心,做大事情。此次“三高”企业发展大会政策很接地气,很给力,让我们企业家听完后激情满怀,干劲冲天。政策对我们关心的人才认定标准做了调整,不唯学历,让企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得到肯定与奖励。此外,一系列 “精准滴灌”式的政策红利,坚定了我们继续在厦门做大做强的信心。

  作为厦门本土成长起来的“三高”企业,强力巨彩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加快业务拓展,切实将政策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努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企业名片】

  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LED显示屏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LED显示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拥有近200项专利。系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骨干企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龙头企业、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