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孙黎:希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30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黎

  “这次‘三高’企业发展大会给我的感受是,厦门市委市政府在亲商、促商上找到一个有力的抓手。”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说,“三高”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释放了厦门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生态、加快现代产业跃升发展的信号,作为厦门本土成长起来的“三高”企业,特宝生物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技术研发,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市场业务拓展,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黎说,希望接下来各项政策能够落实到位,将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我们也将以创新为引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黎还建议,希望政府在力所能及、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优先考虑本土生物医药产品纳入厦门市医保目录,提高本土医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企业名片】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质及其长效修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目前,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联合地方工程研究中心,系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