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卢佩华:企业更坚定了扎根厦门的决心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31

  7月28日,在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上,“三高”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发展经验。

厦门十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佩华:企业更坚定了扎根厦门的决心

  此次会议针对“三高”企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不仅体现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发展“三高”企业的力度和决心,也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家满满的诚意。相信广大与会企业家和我一样,不仅倍感振奋,也信心倍增。尤其会上多次强调,每一项政策举措一定言出必行、坚决兑现,让我们很感动,也更坚定了扎根厦门,与这座美丽的城市同发展共努力的决心。

  “三高”企业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主力军,这些政策的落地执行,必定对促进厦门“三高”企业发展壮大很有帮助,从而带动和引导其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目前厦门市政府正在不断健全人才就业、能力提升、住房保障、子女教育、荣誉激励等体系,确保人才在厦门事业上有发展、生活上有保障、价值上有认同。十点读书是一家高成长企业,也面临着招人难的问题,相信这些政策会帮助我们更好地招人、留人。

  厦门是一座适合读书、生活的城市,十点读书致力于在厦门打造线上线下美好文化生活平台,今年我们将更多关注线下,从线上回归线下进行转型升级。年底,我们将在中华城再开一家2000平方米的新店,希望为广大厦门人营造一个更好的读书氛围。

  【企业名片】十点读书

  十点读书拥有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文化类微信公众号,通过图文、音频、视频、图书、社群等多种形态的内容产品,向用户传递积极价值观与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并拥有广告、电商、知识付费、新零售等多元化变现渠道,是国内领先的文化自媒体品牌。公司实行扁平化管理,团队协作效率高,执行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