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精准招商 "云"上相约!银城智谷北京智能科技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5-30

  5月29日,银城智谷北京智能科技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在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片区指挥部举行。

1590998667992421.png

线上招商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同安区、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和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十余家知名智能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在线上与银城智谷招商负责人进行实时互动交流。一个多小时的沟通,让双方加深了印象。银城智谷的发展前景和产业定位获得参会客商的一致认可,多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来厦考察,期待在厦门和银城智谷投资兴业。

1590998743164960.png

参会嘉宾线上介绍环东海域新城招商环境以及银城智谷招商载体情况。

  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推进大会,厦门跨岛发展由此迈入新阶段。作为厦门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打造的集办公、商业、众创空间、配套公寓等物业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园区,位于岛外环东海域新城核心区的银城智谷肩负着助力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现代服务业、构筑高能级都市核心产业体系的重任。未来通过重点引进总部经济、信息服务、研发设计、文化创意等产业,银城智谷将逐步打造成为厦门产业转型发展的智慧核心。“跨岛新天地,魅力大环东”,厦门银城智谷,即将盛大绽放。

微信图片_20200601160818.jpg

银城智谷效果图

  作为银城智谷的运营方,厦门城投公司日前加大了线上推介的力度,“直播招商、线上推介”的做法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厦门城投公司通过招商“组合拳”,已对接70多家域内外企业,有效提升银城智谷在产业圈层的影响力,为接下来招商攻坚打下良好基础。

  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影响并没有阻碍新城的招商步伐。近期,银城智谷、新经济产业园等平台通过线上“云招商”,有效打破了空间隔阂,为新城在今年招商攻坚奠定基础。

  【声音】

  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 吴志坚

  环东海域新城有山有水、城景相依、河海相连,是不可多得的湾区宝地,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宝地。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环东海域同安片区建设已初具规模,翔安片区已全面铺开,布局有同安工业园、火炬翔安产业区、银城智谷等多个产业园区,逐步形成信息研发、高端制造、旅游度假等多个现代服务业集聚的产业体系。

  5月18日召开的全市“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推进会,再次吹响了厦门加快发展的冲锋号。在不久的将来,一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生态、产城融合的美丽典范新城将呈现在我们眼前。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 戴乐生

  近年来,厦门不断提升招商的质量和水平,在全国率先探索推动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精心精准精细的服务,吸引了大量知名企业落户厦门。

  同时厦门大力实施“跨岛发展”战略,不断扩展城市发展骨架,将城市发展建设中心向岛外延伸,不断打造更为广阔、更为专业化的招商平台。位于岛外环东海域新城核心区的厦门银城智谷,则是厦门岛外产业优先、产城联动的“新城+基地”模式的重要支撑与体现。未来,银城智谷将是厦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厦门经济发展的活力新引擎。我衷心地希望企业家朋友们能亲自来到厦门、来到银城智谷参观、考察、做客,深入了解,最终落户于此,共享厦门新时期发展的巨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