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戴琨毅:提升研发水平 进一步开拓市场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5-11

  厦门市文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戴琨毅:提升研发水平 进一步开拓市场

  去年以来,厦门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三高”企业的扶持力度,我们在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得到一定的扶持,有效地促进我们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企业研发水平,从而提高产品品质;通过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打下了坚实的产业基础,保持较快发展速度。我们今年2月初就复工复产了,由于我们的市场主要在国内,是机械设备的必需品,从目前看,订单受疫情影响并不是很大。

  工业制造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这两年随着各类设备更新换代步伐加快,文忠引进标准化管理理念,追求产品和服务的零缺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钣金结构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不仅先后通过各类体系认证,并适时导入MES和ERP管理系统,在机械、汽车、电力、通信及新能源等领域拥有一大批知名客户,并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这是我们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优势。 

  【企业名片】

  文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产品有: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工业级数控钣金结构产品、不锈钢制品和各种金属板材贸易及室内外工程设计、装修施工等。企业以创新求发展,以科技谋进步,全力打造金属下料、切割、机加、冲压、成型、焊接和表面处理的专业加工平台。当前,公司技术设备实力雄厚,配备有激光切割、数控剪板、数控冲压、自动铆接、自动焊接、模具工装等一大批世界一流的先进钣金加工和金属切削设备以及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完善的检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