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民盟市委牵线搭桥 引进北京公司落户厦门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5-08

  近日,经民盟厦门市委牵线搭桥、招商引资而来的嘿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将嘿娱艺术空间落户湖里区五石商务中心。

1588931634522219.png

  嘿娱数字科技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传媒公司,曾成功策划了山东潍坊半耳音乐节、全运会彩车、武夷山茶博会彩车等活动,参与制作多部电影作品。此次落户湖里区的嘿娱艺术空间是嘿娱数字科技与著名舞蹈家、舞台剧导演滕爱民联合打造的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由民盟厦门市委从北京引进到厦门,以“教育培训+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商业包装”的模式,为学员提供从前端专业教学到后端平台输出的一体化服务。在嘿娱艺术空间正式落户湖里区之时,由嘿娱数字科技结合近期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热点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我是林峥嵘》,也正式启动了筹拍工作。

1588931657618234.png

右二为公司创始人、青年制作人、民盟盟员周鲁峰(周藝)先生

  据悉,今年是民盟市委首次直接围绕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中心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开局之年。民盟市委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密集走访盟内知名企业,了解投资信息,充分利用盟员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民盟厦门市委共计有5个项目被纳入统战系统招商目标企业库,其中1个为已落地项目,1个为拟落地项目,3个为在谈项目。另有2个尚未上报在谈项目。这些项目涉及中华老字号品牌、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国际双语优质学校、金融投资、心电远程诊断、建设材料、拍摄基地等投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