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夏庆国:系列扶持政策 让我们充满信心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4-28

  厦门永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庆国:系列扶持政策 让我们充满信心

  在二十多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企业经历了不少困难和危机,今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也受到疫情影响,但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企业扶持政策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们全体员工在2月10日前返厦待命,自主隔离、休息学习,2月17日复工复产。经过调整,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其间,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协会及银行等部门单位都给予我们关心与问候,并在房租、社保、稳岗等方面给予相应补贴,这对企业复工复产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永华光电于2018年进行技术升级改造,使产品工艺流程化、技术标准化、产线自动化,产能规模扩大至1.5亿元。目前,企业针对不同客户项目能提供从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并能根据各项目的重点、难点给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期盼有更多涉及贷款利息、税收返还、员工稳岗等方面的扶持,希望进入厦门十大国企集团品牌库的当地生产型企业能获得更多推荐和支持。

  【企业名片 】

1588063029717142.png

  厦门永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永华”品牌作为国家注册商标,在行业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营产品包括LED智慧型路灯、高杆灯、抗震支架、管廊支架及环保型桥架,获得相关自主知识产权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国际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