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王声华: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力争成为领军企业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4-27

  厦门市佳嘉达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声华: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力争成为领军企业

  随着2019年7月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一系列精准有力的扶持政策陆续出台,市委市政府通过精准滴灌和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发展壮大,激发了我们企业创新创造的活力与动力。

  “三高”企业承载着厦门打造“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的荣耀与担当,佳嘉达机械作为新晋的国家级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始终坚持“守信、创新、专特、重质”的发展理念,通过市场调研寻找技术空白点深入研发,利用先进技术、设备以及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整合内外资源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战略,获得竞争优势,实现持续发展。公司将继续并长期致力于科研创新,力争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427160307.png

  厦门市佳嘉达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精密铸造、锻造的生产与加工,具备丰富的铸造及机加工经验。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队伍,拥有全套铸造及机加工设备,公司产品30%出口美国及西欧等地区,另间接出口产品达36%,公司产品主要用于航天航空、医疗器具、建造五金、船配件、电动汽车和高铁配件,以及高、中、低压电控配件等。主要客户有ABB、费森、波音、segwa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