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快商通将携手华为 共建“鲲鹏”大生态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4-16

  记者从软件园三期企业快商通获悉,快商通的声纹识别系统于近日完成了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的TaiShan200系列兼容性认证,并成为华为智能计算认证解决方案伙伴。未来,快商通将携手华为共建鲲鹏大生态,进一步打造安全高效的国产化声纹应用服务。

image.png

图片来源:快商通官微

  作为国内领先的声纹识别技术服务商,快商通面向公检法、金融等领域用户提供声纹识别相关的技术与应用服务。华为公司构建的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

1587027798693038.png

图片来源:厦门软件园三期

  快商通智能生物识别大脑执行董事李稀敏告诉记者,在完成与华为鲲鹏处理器的兼容性认证后,快商通一方面可以利用其多核高性能计算的特点,提升声纹识别算法能力;另一方面,快商通也将持续参与国产化软件的适配工作,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构建全新的软件系统创新生态,为国产化进程的加速添砖加瓦。

  值得一提的是,快商通此次兼容性认证工作在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华为鲲鹏生态基地完成。去年7月,华为首个鲲鹏生态基地及超算中心落户厦门,打造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孵化基于鲲鹏生态的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