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施聪颖:多项研发补贴助力企业发展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1-07

        厦门灵马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聪颖:多项研发补贴助力企业发展

        自厦门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我们获得了市区两级政府多项扶持,包括“华为云上云”研发补贴,以及对去年企业持续研发投入的补助等,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极大助力。同时,通过近期我市举办的一系列宣讲和培训,充分了解我市对软件企业研发、创新的鼓励政策,以及国家对科技领域的指导方向,为企业制订长期战略、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未来,灵马软件将继续服务厦门市创新发展,自主研发的三个SaaS工具云平台——云标签、云仓库、云防伪,力争成为上架公共服务产品供全市中小企业选用;同时,我们将积极与本市的IT同行合作,作为嵌入或集成化工具,与同行的产品或平台整合,共同服务企业;与本地高校物流专业院系展开合作,提供物流信息化的教学实践平台。

        我们将根据指导意见、科技扶持政策,结合企业自身IT领域优势及定位,力争在三年内做成中国版的“bartender”,条码标签工具的市场占有率冲到全网前三。

        【企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107104015.png

        厦门灵马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级物流链管理软件的研发与服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行业中领先的企业物流上云服务商。自主研发的产品“企运达软件”,是一套通用的物流软件框架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制造、电子、医药、光学、贸易、农业、电商、新零售等多行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