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庄稼汉带队赴京招商洽谈项目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14

  7月10日-12日,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带队赴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到企业招商洽谈项目。庄稼汉拜访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副主任任洪斌,就我市与央企深入合作进行汇报,并达成共识;拜访了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副部长辛国斌,就推动创新项目落地达成共识。

  在京期间,庄稼汉实地考察了中科钢研、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央企,北京牛电科技、理想汽车(车和家)、水滴公司、赤子城公司等高成长型新经济企业以及中影股份、北京文化、好未来教育集团等文化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并召开招商座谈会,与趣店集团、蓝驰创投、美术宝、云圣智能、亮亮视野、36氪、梅花创投、唱吧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在考察座谈中,庄稼汉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市城市发展、产业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厦门正在倾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抓招商促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厦门诚挚欢迎企业家们来考察投资,我们将竭力提供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厦门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区位、政策、环境优势明显,亲商重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他们将抓住机遇,加强与厦门实质性合作,全力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厦门。副市长李辉跃参加招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