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许荣茂:当前的厦门 蕴含千载难逢投资机遇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07-11

  4月29日,在厦门市招商大会上,17位企业家受聘为厦门投资顾问。

  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在厦发展的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厦门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厦门政府在企业服务方面高效务实,非常适合企业投资发展。当前,厦门正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千载难逢之机。

许荣茂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

  “少小离家,乡音无改。”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在发言中说,福建是我的家乡,此次受邀出席厦门市招商大会,倍感荣幸和亲切。他说,闽南话常说的“爱拼才会赢”,也是厦门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奋斗精神的写照。如今,作为引领风气之先的国际城市,厦门不断贯彻全新的发展理念,新经济、新业态迅速发展,营商环境高于国内一线城市的平均值,国际合作的“朋友圈”越来越广,改革发展大步向前,气势如虹。

  “作为一个闽南人,我从未忘记过,这里是我的根基所在。”他表示,在厦门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的过程中,世茂集团以实际行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近30年来,世茂集团以“成就城市梦想”为初心,业务版图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金融、教育、农牧业、大健康、高科技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2009年,许荣茂回到闽南,以位于厦门大学侧畔的世茂海峡大厦项目开启了参与厦门城市化建设的征程。十年间,世茂集团持续助力厦门城市形象的提升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在厦门的投资额已超300亿元。

  许荣茂表示,对于海内外企业来说,当前的厦门蕴含着千载难逢的投资机遇。“我们愿意发挥在城市配套运营及旅游产业、文化产业、高科技产业、健康医养产业、乡村振兴产业、体育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在岛内外热点新城板块寻求新的投资机会,继续打造优质项目,为厦门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