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本月投用 万达签约落地杏林 两大商业综合体齐聚同安

内容来源:投资厦门整合自厦门马銮湾、天下集美、厦门日报 时间:2022-04-27

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本月正式投用

位于马銮湾新城的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内,新入驻的物流企业已经投入运营,工作人员正忙着运输卸货,园内一派忙碌的景象。

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是目前厦门市体量最大的双层立体坡道物流库房,本月正式投用。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在建设过程中,他们就启动了招商工作,开园短短半个月时间,已有3家企业入园运营。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经理薛天放介绍道:后续还有一些意向客户,大概有三四家的样子,正在跟我们进行最后的沟通和交涉,后续也希望入驻到我们园区。预计今年年底,我们招商的去化率会达到80%,明年会达到90%到95%,等到明年年底,园区基本上就会处于一个满员的状态。

微信图片_20220427162136.jpg

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

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还在配套服务上“下功夫”,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薛天放说:企业有各自不同的运营需求,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运营模式或者是一些特殊需求,来给他们推荐各个位置的仓库。除了我们的跨境电商的仓库以外,我们还配备了两栋综合楼,为他们提供一些生活便利。

杏林万达来了!

4月25日,杏林建设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凤凰花城P02商业正式公布为“杏林万达广场”。

微信图片_20220427162138.png

凤凰花城商业体位于凤凰花城西区,集美区杏前路,毗邻沈海高速出入口,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涵盖商超、美食、购物娱乐等行业,是目前杏北片区已建成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20427162139.png

杏林万达广场的入驻将弥补杏北片区商业配套短板,可服务周边常住居民人口约13万人,辐射杏林老城区、软三片区,带动片区商圈、商贸发展,同时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生活配套,满足日常购物休闲需求。目前,集美区已有两座万达广场,分别是集美万达广场和三李城万达广场。杏林万达广场作为集美的第三座万达广场令人期待。杏林建设招商项目负责人陈志伟说:今年以来,项目筹备小组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北京线上+项目线下”模式与万达商管集团进行交流,双方就相关合作协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万达广场正式入驻凤凰花城P02商业体。杏林建设与万达商管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商业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将杏林万达广场打造成集美区新的区域商业增长点。

两大商业综合体齐聚银城智谷

记者从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同安区滨海西大道和西洲路交叉口东北角银城智谷内的大型双MALL商业综合体之一——爱琴海购物公园今日将正式封顶,另外一栋商业综合体欧丽洛雅家居广场预计下月实现封顶。这是福建第二座、厦门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在今年7月正式开启招商,预计双MALL将于2023年年底正式开业。

微信图片_20220427162140.jpg

据了解,爱琴海购物公园和欧丽洛雅家居广场两大商业综合体均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商业品牌。未来,新城双MALL将着力引进优质生活体验类业态,持续引入知名品牌特别是厦门城市首进店,布局具有沉浸式社交属性的商业综合体。“工程建设的高效推进,为双MALL的后续招商运营预留了充足的时间。”厦门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助理黄特亮介绍,新城双MALL规划业态涵盖冰雪乐园、城市运动公园、挑空儿童乐园、家庭娱乐中心、马术俱乐部、海滨最美书店、品质生活超市、影院、特色餐饮、潮流零售等,可望形成涵盖购物、家居、亲子、美食、社交、娱乐沉浸体验的游憩式商业空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通过努力,新城已经从项目建设攻坚转入高质量招商引资阶段,品质商业项目的建成及后续投用,将为新城有效聚人气集商气。”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双MALL的快速推进,将有效促进商贸零售业不断创新升级,助力同安新城片区“产城人”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