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市领导在京走访企业考察项目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10-21

10月19日-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在北京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实地考察现代服务业项目,并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座谈交流,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1161955.jpg

黄强一行走访腾云天下。

黄强一行先后走访腾云天下、寺库、捷通华声等企业总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黄强指出,总部经济是厦门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契合城市特质,符合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求。厦门将全力推动总部经济集聚发展,打造总部经济发展新高地,诚挚欢迎各企业到厦门布局布点,依托厦门良好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携手做强做大。各企业盛赞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认可厦门去年以来抓招商促发展的有力举措,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厦门这片发展热土,实现互利共赢。

黄强一行拜会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与赵鸣骥会长等协会领导座谈。黄强介绍了厦门区域金融中心和会计服务业发展的情况,希望中注协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厦门,指导帮助我市打造会计咨询服务业创新发展聚集地。黄强一行还考察了北京SKP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在经营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创新做法。他表示,厦门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和区域消费中心,消费潜力大,期待SKP这样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商业综合体入驻,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