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键字

精准招商再添新成果 胡昌升会见施耐德电气客人并见证施耐德电气新增业务项目签约

胡昌升会见施耐德电气客人并见证施耐德电气新增业务项目签约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0-08-27

  8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了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尹正,并共同见证施耐德电气新增业务项目签约。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三大电工企业之一,也是能源管理及自动化系统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该企业2005年开始在厦门投资设厂。去年,在施耐德电气于厦门举办全球创新峰会期间,胡昌升专门安排时间与企业高层就做强做大施耐德电气厦门业务进行商谈。双方务实合作,形成洽谈成果,精诚协作推进洽谈项目加快落实。26日,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施耐德电气将在厦门生产新一代数字化绿色电气产品,并投入相应研发和建设先进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00827153711.jpg

  “去年种树,今年结果。”会见中,胡昌升对施耐德电气新增业务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去年以来,厦门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既重视新企业的引进,也关心现有“三高”企业扩能增效。施耐德电气进入厦门以来,两家公司稳健成长,已发展成为厦门电力电气产业的龙头企业。施耐德电气新增业务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站上新的起点。厦门将倾情倾智倾力提供周到高效服务,确保新增业务项目顺利实施、尽快投产。希望彼此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尹正表示,厦门亲商重商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在厦门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企业将根据业务拓展需要,在厦门投入更多资源,加大数字化研发和生产,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厦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晓舟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